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20寸优派AMD 4200+双核1G DDR2 内存日立160G 捷波捍马H...

123457148 回答数1 浏览数850
请问1300买下二手的划算么?
阿豆学长长ov | 来自上海
除了显示器能值点钱 别的基本都是比较差的配置 主板也不咋的 显卡更是低 目前主板集成的显卡都比这个独立的高很多

你可以看一下 AOC 21寸的显示器 700左右能买到 新的 你看别的硬件值600吗?

2000我能帮你凑一套全新的 性能比这个强很多的配置了
用PixPix生成超酷炫电视壁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当贝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