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在室外放影片用多大分辨率的家用投影仪比较合适呀?

阳光里的他 回答数1 浏览数594
我想用他去室外放影片用
信森好帝 | 来自北京
至少要在800*600以上,我也是在外放影片,我用的INHEE家用投影仪,价格便宜,实际效果好。
用PixPix生成超酷炫电视壁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当贝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