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器
计算器工具
最强AI生图神器
龙虾OpenClaw中文版
AI导航网
一站式AI产品导航
刷机
刷机玩机救砖技巧
开启辅助访问
立即注册
登录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刷机救砖
固件下载
魔百盒论坛
TCL电视论坛
小米电视论坛
海信电视论坛
荣耀智慧屏
索尼电视论坛
Apple TV论坛
开博尔K610四核版和英菲克I6哪个好用?
dallor
回答数
1
浏览数
167996
dallor
开博尔c9四核
开博尔q5四核
开博尔k610i四核
我想买一款网络机顶盒,不知道这两款哪个比较好,有没有帮忙分析下,或者您还有什么比较好的推荐?先谢谢了。
回答
提问
使用道具
举报
|
未知
用PixPix生成超酷炫电视壁纸
>>用【当贝酷狗音乐】海量正版、无损音乐!
快乐.每一天
|
未知
cpu都是全志,如果内存容量一样的话,开博尔的接口可能多点(例如光钎接口,otg接口),如果用不到这些接口的话,是一样的。
用PixPix生成超酷炫电视壁纸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相关问题
更多>
开博尔k610i otg 在哪
开博尔k610i otg 在哪
开博尔k610i双核版如何root求大神帮助
开博尔k610i双核版如何root求大神帮助
ZNDS问答首页
›
开博尔K610四核版和英菲克I6哪个好用?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最新回答
爱美的小米电视支架多少钱
阅读:0
海信液晶电视机如何写引导
阅读:0
小米电视多久更新一次固件
阅读:0
吵架摔烂的电视机怎么处理
阅读:0
当贝盒子遥控器怎么调音量
阅读:0
tcl电视机出厂日期怎么找
阅读:0
为什么索尼的hdr电视这么贵
阅读:0
苹果6splus如何连接海信电视
阅读:0
小米电视哪个型号可以玩ps4
阅读:0
小米电视可以在哪里下载
阅读:0
Archiver
-
手机版
-
当贝AI
-
发现AI
-
Sitemap
-
AI社区
-
Molili
-
联系我们
-
隐私政策
-
ZNDS问答
(
苏ICP备20230126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1373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221768 Copyright © 2013 - 2026
GMT+8, 2026-6-25 11:10
, Processed in 0.044143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