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yusyang
| 来自广东
投影仪连接主要有两种方式,分别是在同一个局域网和外接连接,以下是具体的步骤:
在同一局域网下:
1. 确认投影仪和手机或电脑的WiFi名称相同,在同一个局域网内。
2. 打开投影仪设置,找到网络设置,将IP设置为静态。
3. 在电脑上按WIN P快捷键,或点击电脑的投影选项,在出现的界面中选择连接到网络。
4. 选择“你的网络”选项并输入电脑的密码进行确认。
5. 在电脑上确认后,投影仪会提示已连接到网络,将投影仪的分辨率设置成和电脑一致。
6. 完成以上步骤后就可以在投影仪上使用电脑的网络功能了。
外接连接:
1. 通过HDMI线连接投影仪和电脑。
2. 在电脑上按下Win键 P键,选择对应的HDMI端口连接。
3. 如果电脑是苹果本,需要先设置投影选项,按下Win键 P键的同时按住右上角的Fn键,在出现的界面中选择对应的HDMI端口连接。
以上就是投影仪连接的两种主要方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连接方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