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创星电视质量如何样

淡然一笑wwc 回答数1 浏览数960
创星电视质量如何样
XY890 | 来自浙江
创星电视就是个垃圾,质量要多差有多差,买了一台32的,三个月损坏两次,第一次来自自付邮费返厂,第二次拖了半个月才来给维修。总之,质量差,售后差,服务差。
用PixPix生成超酷炫电视壁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当贝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