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器
计算器工具
最强AI生图神器
龙虾OpenClaw中文版
AI导航网
一站式AI产品导航
刷机
刷机玩机救砖技巧
开启辅助访问
立即注册
登录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刷机救砖
固件下载
魔百盒论坛
TCL电视论坛
小米电视论坛
海信电视论坛
荣耀智慧屏
索尼电视论坛
Apple TV论坛
地下城分辨率没有800*600的了,最小1067*600,用不习惯,如何调回800*600?
jhg001002
回答数
1
浏览数
916520
jhg001002
地下城分辨率
回答
提问
使用道具
举报
|
未知
用PixPix生成超酷炫电视壁纸
>>用【当贝酷狗音乐】海量正版、无损音乐!
dmspace
|
未知
问主您好,请通过以下步骤操作就可以调整回去
第一步:点击游戏中的菜单按钮
第二步:点击游戏设置,标红处
第三步:画面比例选择4:3,然后地下城分辨率就会自动跳回800X600
第四步:点击界面上的保存就可以了
希望能帮到你,祝问主游戏愉快~~~
用PixPix生成超酷炫电视壁纸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ZNDS问答首页
›
地下城分辨率没有800*600的了,最小1067*600,用不习惯 ...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最新回答
小米4k65寸电视哪个型号好
阅读:101
小米电视哪些是免费看的
阅读:101
小米电视模式切换在哪里
阅读:101
海信电视如何投屏连接手机
阅读:101
小米电视有哪些传感器型号
阅读:101
小米电视保修包括哪些
阅读:101
小米5电视规格是多少
阅读:101
小米电视 导航栏在哪里找
阅读:101
小米 海信 电视 哪个好
阅读:101
索尼电视为什么只能投腾讯视频
阅读:101
Archiver
-
手机版
-
当贝AI
-
发现AI
-
Sitemap
-
AI社区
-
Molili
-
联系我们
-
隐私政策
-
ZNDS问答
(
苏ICP备20230126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1373号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221768 Copyright © 2013 - 2026
GMT+8, 2026-6-24 21:29
, Processed in 0.040328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